SummerFly

【锦觅x润玉】女尊 润玉重生 《双龙》2


看清标题,不喜勿入。骨科,介意者慎入!


《双龙》2


润玉为电视剧重生。


第二章为电视剧大结局,略。


——


我是润玉,我去玄姆元君处问了我的结局。


太上忘情,很好,很好。


我便这么孤寂的又过了几万年。


有一日,天界有荧火惑心,我去察看。


白光闪过,我便人事不知了。


再醒来……


我,好像重生了?!


这是为什么呢……我是天帝……我已经孤寂的过了几万年,难道还不够吗?


为何还要让我再重过一遍这样痛苦,这样不堪的人生呢……


是天意难测还是天意弄人?


这一世,我选择更加低调的做人…


——


是的,就是这样的短😂


注:此文为④线并列写法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